27.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BAC 推出單座 Mono 小型跑車

mono-1
英國車廠 BAC(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推出在賽道及路面也可駕駛的 Mono 小型跑車。BAC Mono 提供了 F1 的操控、性能及樂趣,車重只有 540kg,而且前後車重配比為48:52,即使採用 2.3 升直 4 引擎,配合 F3 規格的Hewland 6 速波箱,擁有最大馬力為 280 匹及 276 牛頓米扭力,完成 0 至 96km/h 加速只需 2.8 秒,加速至 160km/h 也只需6.7 秒便能完成,極速可達 274km/h。而且全車採用極高級裝備,使用 AP Racing 煞車系統、OZ Racing 鋁合金輪圈、Kumho 性能跑胎、GEMS 電子系統、以及賽車等級的懸吊設定,還有 FIA 規格的防滾護架及 6 點式安全帶。

mono-2plan_2side_1upper_1mono-3

網址:http://www.bac-mono.com/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