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北京直擊:Mercedes-Benz Concept Style Coupe 誘惑外型


北京車展 2012 前夕,Mercedes-Benz 已為部份傳媒優先介紹全新 G-Class 和 G-Class AMG 兩架高性能越野車,因此,大家比較期待北京車展 2012 傳媒日 Mercedes-Benz 還有什麼驚喜給大家。星期一終於有答案,就是 Concept Style Coupe!超前衛的 Concept Style Coupe,採用了與全新 A-Class 和 B-Class 一樣的 MFA 底盤。這架四門 Coupe 絕對是開創了 Mercedes-Benz 製造這類型車的先河,令一直想擁有小型豪華 Coupe 的車迷來說終於有期待的機。車長 4,637mm、車寬 1,891mm、車高 1,398mm 的 Concept Style Coupe,車身長度比一般 Coupe 車型更短,對於熱愛操控性的用家絕對想這架車快一點來臨,至於有沒有 AMG 性能版亦是未有答案。


Concept Style Coupe 一般版本為前置引擎、前輪驅動,不過為了針對不同用家和國家環境地理需要,這架車也有 4MATIC 四驅版本。引擎為 2.0 公升排直四汽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為 211 匹,同時備有 7G-DCT 七速雙離合器 +/- 波箱,對減低油耗、加速也有一定幫助。不過北京車展展場上,廠方也未有交代它的最終名字,不過絕對有機會是傳言中的 CLC 或 CLA 吧。如此吸引的車型,就讓我們耐心一點等待吧。

文、攝:Teddy 太迪 @ 北京直擊
鳴謝: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Concept Style Coupe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