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北京直擊:Honda Concept S、C 專為中國而設


在今屆北京車展中, Honda 除了展出即將在中國推出的 CR-Z、Insight 和 Fit 等 Hybrid 車型外,還有電動跑車 EV-Ster 及 NSX Concept,雖然如此,焦點還是落在全球首次發佈專為中國市場而設的 Concept S 和 Concept C。


四門概念車 Concept C 及 MPV 概念車 Concept S,C 是意指 Cool、Challenge 和 China,S 則是 Stylish、Smart、Surprise 。Concept C 是以「龍」作為設計元素,繁細的線條製造出立體效果,車頭猶如栩栩如生的龍頭,整體造型十分前衛。而Concept S 以MPV 來說外觀是相當細膩,運用大量銳利及曲折的造型,令車子帶有強烈的運動風息。兩款車暫時仍未有規格資料釋出。另外,Concept C 及 Concept S 的量産車型分別由廣汽本田和東風 Honda 生産,計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將會正式推出。

文、攝:Nekki Yu @ 北京直擊

Honda 北京車展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