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賓利 Flying Spur 華麗駕臨

bentley-flying-spur-2013-launch-hk-01
賓利設計史上最精緻、動力最強悍之四門豪華轎車全新 Flying Spur 7 月 4 日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正式發布。前代Continental Flying Spur在全 球取得空前成功,讓全新Flying Spur成為萬眾期待的焦點。為滿足客戶的熱切追求,賓利打造出一部結合經典設計、卓越性能、優雅外形、完美工藝、頂尖科技的曠世鉅作,再次締造同級汽車中的典範。

bentley-flying-spur-2013-launch-hk-06
全新Flying Spur的外形設計可謂一個藝術創作過程。從透過實物原大的實體泥模 設計鑄造,直至設計完畢,投入生產,整個過程都充滿挑戰性,務求在追求創意 設計與傳統手工藝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將時尚美學糅合經典。全新Flying Spur的 身形輪廓較前代更富動感,具強烈雕塑感的綫條貫穿整個車身,車頂綫條更低、後腰更富肌肉感,呈現更具衝擊力的視覺效果。前保險桿格柵較前代更挺直,進氣口位置更寬、更低,橫跨整個車頭部分,中間配上一條鍍鉻飾條,在格柵兩旁 的一雙頭燈則是賓利傳統寶石造型的LED日間行車燈。特別之處是外側大燈較內側的更大,賦予全新Flying Spur一副霸氣的面孔,彰顯其獨特個性。前翼板兩側 進氣口各自構成一個賓利“B”字圖案,亦是全新Flying Spur獨有的外觀裝飾,優雅別緻。至於車尾部分,行李箱更低,側面輪廓更顯輕盈敏捷,配上橢圓形尾燈伸延至車側,更添動感時尚。

bentley-flying-spur-2013-launch-hk-18
全新Flying Spur奢華尊貴的內飾依然承襲賓利傳統,以純手工定制。車廂經過全面改造,包含了600種全新零件,其中只有太陽擋、車門把手、座椅扶手以及前排中控台和控制零件中的某些部分與前代車型相同。儀錶板的設計靈感來自賓利的 飛翼標誌,借助擋風玻璃,一直將翼尖伸延至車門位置,與車門的木飾面相連接,前排座位被木飾包圍,令車廂顯得既舒適又寬敞。座椅外形設計將佩戴頸巾的概 念融入其中,使人體背部可以貼伏於椅背上,承托舒適。全新Flying Spur車內還配有先進的資訊娛樂設備,包括提供Wi-Fi接駁、64GB硬盤儲存容量等,更可選配 10吋LCD顯示屏幕。後排乘客更可安坐於座位上,透過全新掌上型觸控螢幕遙控 器(Touch Screen Remote),自由調較車廂冷暖氣、座椅通風、行車資訊及娛樂節目等,感受科技帶來的方便,體驗全新豪華轎車的自主操控。

bentley-flying-spur-2013-launch-hk-27
為提供卓越的駕乘感和舒適性,全新Flying Spur整體車架剛度提高了4%,為底盤零件提供了一個極其堅固的平台,而重量卻做到比上一代減輕50公斤。全新Flying Spur的底盤配備了經過重新設計的電子控制空氣懸掛,吸收和隔離路面衝擊的性能大幅提升。與前代車型相比,前後懸掛剛度分別降低10%和13%,以提升一般行駛狀態下的駕乘舒適感。前後懸掛橫向穩定桿的剛度分別降低13%和15%,進一步提高了單一車輪吸收路面衝擊的能力。所有懸掛連桿組合的整體剛度降低至 少25%,大大減少了噪音和震動。

全新Flying Spur座艙與外界的隔音效果尤其出色。賓利將輕巧的隔音材料應用在車架底板下,以最大程度隔絕路面噪音。前後擋風玻璃和兩側車窗均由隔音玻璃製成,並採用特殊的夾層以減少噪音傳遞,引擎每分鐘3000轉的排氣噪音降低了 12分貝,行車時乘客倍感舒適。

bentley-flying-spur-2013-launch-hk-30
全新Flying Spur採用著名的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在6,000轉的轉速下提供最大616bhp馬力及2,000轉下達到800Nm扭力,它是賓利史上動力最強的四門豪華轎車。全新Flying Spur配備8速波箱,提供Quickshift和Block Shifting技術,能夠直接從八檔切換至四檔,在不到200毫秒內完成細膩流暢的換檔動作,功率重量 比較前代提升14%,0-100km/h加速只需4.6秒,最高時速為320km/h,四輪驅動系統以前後扭力40:60的比例分配,在任何路面和天氣條件下都能擁有靈活穩定的行車表現。

全新Flying Spur正帶領賓利邁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從歷史意義上,我們深信它 能超越上一代Continental Flying Spur,在全球取得更大的成功;就設計而言,它是一次變革,擁有賓利品牌所表徵的一切元素,將萬眾期待的高貴與魅力,完美呈現於車內車外;對豪華汽車市場的貢獻方面,它可能是速度最快的四門量產車型。全新Flying Spur,為當代奢侈品重新定義——更穩重、更感性,是嶄新科技 與精巧工藝的極致融合。

全新賓利 Flying Spur 華麗駕臨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