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賓利汽車中國全速駛向 2013

bentley-china-news-01
去年 12 月,賓利汽車大中華區以 266 輛的月交付車輛數創下又一歷史新高,完美收官 2012。2012 年度賓利大中華區共交付車輛 2,253 台,實現年度同比增長23%,全年銷量再創紀錄。

2013 年 1 月 1 日起,隨著賓利汽車中國正式成為賓利汽車在中國的進口商和總代理商,所有核心業務將由位於北京的大中華區總部統一負責。賓利大中華區的總部也將同時負責監管香港、澳門和臺灣地區的市場。作為賓利全球第二大市場,賓利汽車將開啟在中國的嶄新篇章,並繼續深化對中國市場的承諾。

bentley-china-news-04

“賓利進入中國市場已有十年。在過去的十年中,賓利以其‘無盡駕馭,奢華典範’的品牌精髓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青睞,並以喜人的業績在中國市場得以發展。截至 2012 年底,賓利在大中華區的展廳已經遍佈24個城市。在與經銷商及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下,2002 年到 2012 年十餘年間,賓利保持穩定而顯著的增長,銷售增幅高達近40倍,繼續奠定了中國作為賓利全球第二大市場的重要地位。”賓利汽車大中華區執行總經理施爾天先生由衷地表示。

bentley-china-news-02

“在正式收回總代理權後,賓利汽車中國仍將堅定不移的履行對中國市場的承諾,繼續拓展經銷商網路,將最新的車型、各種充滿激情與尊享的品牌體驗帶到中國,並一如既往的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流的尊崇服務,為中國消費者呈現一個集性能與速度、高雅與尊貴、年輕與活力於一身的賓利。”

bentley-china-news-03

2013 年,賓利汽車中國將進一步完善經銷商網路,預計截至 2013 年底,賓利在大中華區的授權經銷商總數將超過 40 家,覆蓋所有重要省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