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z AMG 揚威 DTM 紐布靈!Bruno Spengler 擴大領先優勢


德國房車錦標賽(DTM)經過上周在紐布靈賽道的第 6 站比賽後,加拿大車手 Bruno Spengler 和他的戰車 Mercedes-Benz Bank AMG C-Class(3 號車),雖然差少許便能取得分站冠軍,但他以第二名衝線後,依然以 47 分續領群雄,並領先次名車手達 7 分之多。Spengler 並創下了 1 分 25 秒 588 的最快圈速。


今仗另有 2 部 C-Class 躋身前 10 名,Spengler 隊友 Jamie Green 亦能力保第 3 名。另一部則由 THOMAS SABO 車隊的車手 Gary Paffett 進駐,他由賽前的第 13 名「大躍進」至第 8 名。至於另一焦點車手拉夫舒麥加(Ralf Schumacher)則因為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被迫在首圈退出。


Bruno Spengler 賽後表示滿意今仗賽果,亦感到他的 C-Class 其實可以更快,只是紐布靈賽道的特性,致使未能用盡和追得上前車,這是有少許可惜。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