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全新平治 ML 400 正式抵港

benz-ml400-hk-2014-001
第三代的平治M系列不但擁有顯著的能源效益,其魅力包括動感駕駛與卓越舒適兼備。有賴BlueDIRECT技術,令全新的ML4004MATIC引擎擁有強勁動力表現。這款引擎符合歐盟6期的廢氣排放標準。配備3.0公升V6汽缸引擎,藉雙渦輪增壓技術,最大馬力出輸為333匹,最高扭力輸出達480牛頓米,並於1,600至4,000之間釋放。

benz-ml400-hk-2014-002
出色的油耗表現建基於一系列全面的BlueEFFICIENCY設備,以及頂級的工程學設計。除標準配置的ECOstart/stop自動環保節能停車熄匙系統,其他節能設備包括全新的7G-TRONICPLUS七前速自動波箱,新的扭力轉換器容許在低負載、低轉速下保持完美的傳動效果,此波箱大量採用低阻力組件,以及使用黏度較低的波箱油,可直接提升燃油效益,而波箱由獨立的分泵根據實際需要帶動,這設計可讓自動波箱亦能配合ECOstart/stop系統運作。低滾動阻力輪胎、動力輔助轉向系統與輕量化車身設計都有助能源效益。運用輕量化建構技術有助工程師減輕車身重量。前後車軸的控制臂、引擎蓋及側翼均由堅固而輕巧的鋁合金製成。

M-Class底盤的避震系統備有選擇性減震系統。於不平滑的路面或輕微越野的路面上駕駛,避震系統會選擇較軟的避震,以減輕乘客所感受到的震盪,確保駕駛的穩定性。至於要在陡峭的越野的路段確保駕駛的穩定性,難度便會相對增加,因越野路段大大削減避震器的功效,因此電子輔助轉向系統便會提供轉向輔助力,以協助駕駛者控制各種不平地勢。

benz-ml-400-launch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