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4 Series Coupé 正式推出

bmw-4-hk-press-05
Coupé意即前置引擎,雙門三箱式房跑車,同時亦是優美汽車的代名詞。事實上,歷史上被譽為最優雅的汽車,都是以Coupé形式出現。完美的外形來自修長的引擎艙,長長的輪距和更短的overhangs,看起來就是高貴與動感的混合體。BMW 4 Series Coupé 今次將BMW聞名於世的房跑車精髓再次昇華,全車注入低重心、長輪距、闊跨距、50:50完美重量分布等傳統跑車因子,配合最新渦輪增壓引擎技術,轉檔感直接非常的八前速傳動系統,加上極具時代感的流麗外形,為雙門房跑車重新定位。

bmw-4-hk-press-07
流麗車身設計
全新 BMW 4 Series Coupé 房跑車列令人聯想到同廠的6系和8系,同為雙門房跑車系列,再加入嶄新技術和時代感外形,為BMW歷史寫下重要一頁。全車4,638mm長、1,825mm闊、1,377mm高,巧妙地運用長車頭、短車尾及低重心車身等傳統跑車的特徵,配合Air Curtain 及 Air Breather大流量入風設計高科技空氣力學、加上寬闊的車頭氣霸延伸至全車的硬朗線條,勾畫出BMW 4 Series Coupé 的動感線條,亦令BMW 4 Series Coupé 能擁有低至0.28的風阻系數。

bmw-4-hk-press-21
完美50:50重量分布
BMW 4 Series Coupé擁有所有汽車夢寐以求的50:50的前後重量完美分布,加上比3系(E93)闊的前(+45mm)、後跨距(+80mm),以及比現款M3更低的車體重心,令操控更得心應手,更有傳統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跑車的操作風味。BMW 428iA Coupé引擎艙內的2公升直列4汽缸 TwinPower Turbo引擎輸出達245hp@5,000-6,500rpm而扭力輸出則達350Nm@ 1,250-4,800rpm,配合8前速+/-半自動波箱,0-100起步僅為5.8秒,表現為同級車款之冠。而BMW 435iA Coupé更配上3公升直列6汽缸TwinPower Turbo引擎,有效輸出306hp@ 5,800-6,000rpm及400Nm@ 1,200-5,000rpm,絕對能夠滿足跑車用家的要求及本港道路駕駛需要。另外一如其他BMW作品,BMW 4 Series Coupé亦相當注重環保,在行車模式選擇加入了ECO PRO模式,在50至160km/h的車速之間提供最慳油的行車表現,事實上,428iA Coupé的平均耗油量僅為6.4L/100km/h,是一個低耗油和高動力的雙贏選擇。

bmw-4-hk-press-03
BMW車廂精雕細琢
設計師精心雕琢車身內外每個細節,全新設計 Adaptive LED頭燈光源經實時分析後會自動調整以匹配速度及轉向角度,燈光顏色作適度優化配合現場環境,提供更優質道路照明,並有助於夜間行車時消除疲勞。BMW Lines亦應用到4 Series Coupé的內觀設計,車廂用上不同色調的Dakota上乘皮革,加上配合不同個性買家的個人化設定:素色沉實大方的Modern Line,襯上優雅桃木板飾的Luxury Line,以及突顯速度運動感紅黑板面配飾的Sport Line,確保每部4 Series Coupé都有自己的獨特個性。

bmw-4-hk-press-24
BMW M Sport Edition 注入濃烈賽車激情
BMW 4 Series Coupé設有充滿M系賽車基因的BMW M Sport Edition,包括M系擾流配件,令車身更盈剛烈動感;M系運動型制動及懸掛系統,比 Sport版更為進取,避震行程縮短 10mm,更硬朗之懸掛配置,提升駕駛樂趣之餘,亦令車身更為精準紮實。M系車門鋁踏板、M系真皮多功能軚環、M系Dakota跑車皮座、六角蜂巢暗花鋁質板飾及M系腳踏,令閣下座駕更添濃烈賽車色彩。

bmw-4-hk-press-11

BMW 428iA Coupé Sport/ Modern/ Luxury 將以 HK$620,000 發售, 而 428iA Coupé M Sport Edition 則以 HK$650,000 公開發售。

首展期內並加送總值 HK$32,000 之 Comfort Access 及 後泊影像輔助系統。

BMW 435iA Coupé Sport/ Modern/ Luxury 將以 HK$822,000 發售, 而 435iA Coupé M Sport Edition 則以 HK$868,000 公開發售。 首展期內並加送分別總值 HK$70,000 (Sport/ Modern/ Luxury)及 HK$74,576(M Sport Edition) 之 Comfort Access 及 Adaptive LED 頭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