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BMW 環保報告取得佳績 進一步發展理念


BMW 集團最近在國際環保機構 Sustainalytics 的 2011 年可持續發展調查報告中取得佳績,於 100 分內取得 83 分,並相比 2009 年的調查報告中增加了接近 9 分。進一步鞏固 BMW 集團於德國 DAX 30 企業中,成為首屈一指的環保企業。
 
Sustainalytics 是一間專門就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性進行評級的國際環保機構。調查每兩年進行一次,並被視為同類評級中最全面之一。Sustainalytics 將會在環境、社會責任及管理等三個領域中進行深入調查,當中約有 80 條準則用以評估企業的可持續發展性。評估準則多元化,由供應鏈標準以至生產環境,均被納入。而且每項準則將會根據各行業的特性於總分佔有不同比重,以確保評估客觀公正。
 
除了在 Sustainalytics 的 2011 調查報告中表現優異外,BMW 集團更憑積極加強產品可持續發展性的努力,成功連續七年獲得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中最具可持續發展性的汽車生產商的嘉許(The Most Sustainable Automobile Manufacturer)。
 
事實上,BMW 集團在提升車款效能的同時,亦持之以恆地減低生產時的廢棄物,如減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減少生產時每輛車所需要的水、能源及溶劑、避免排放廢水等,以減輕對環境的影響。另外,BMW 集團亦積極開發燃油效益更強的車款,如 BMW 的全新車系便備有 Efficient Dynamic 功能。
 
除了致力提升 BMW 車款的可持續發展性外,BMW 亦專注於推出旗下第一部全電動車系列 BMW i 系列,務求將集團對於環境保護的理念進一步實踐。BMWi 系列將會是 BMW 集團在未來推出一系列低排放但高行駛里數的新能源車款,展示 BMW 卓越的工藝外,引證 BMW 集團對環保的追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