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MW HK iPhone App 2.0 登陸 App Store


BMW HK 欣然宣佈 iPhone App 已經更新至 2.0 版本,內容及功能得到進一步強化。BMW 車迷不但可 隨時隨地緊貼 BMW 產品資訊,最新推出的 2.0 版本更可讓車主透過 iPhone App 預約汽車保養服務, 或查詢其他 BMW 產品及服務,務求為顧客提供最完善之服務。


2.0 版本之更新介紹
BMW HK 於 2010 年 12 月首次推出 iPhone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成功將各項 BMW 汽車資訊、車價、 活動剪影、以及 360 度旋轉汽車模型「一站式」地呈現於 iPhone App 用戶手中。應用程式推出初期, 下載人次已迅速超越兩萬人,至目前為止依然每月遞增。


今次更新的 2.0 版本最大特點是加入了 BMW Lifestyle 精品的陳列室及各系列 BMW 汽車的原廠配件資 料。這些產品目錄將會不斷更新,讓車迷可隨時揀選 BMW 精品送禮或為自己的 BMW 選擇適合部件。 再者,一系列的尊選易手車資訊亦會天天更新,令您可更方便地挑選心儀愛駒。
為求令 BMW 車主能夠方便快捷地安排汽車保養,他們現可隨時透過 iPhone App 預約汽車保養服務。 假如遇上任何疑問,也可利用 iPhone App 向 BMW 查詢。


今年八月 BMW HK iPhone App 更於「2011 香港最受歡迎市場推廣 Smartphone Apps 大賽」中,經專 業評審及公眾投票後,獲頒「WTIA Marketing Smartphone Apps Industry Excellence Awards – Automobile」獎項。是次 Smartphone Apps 大賽由香港無線科技商會(WTIA)主辦,表揚本港企業在利 用智能手機推廣平台的傑出創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