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BMW i8 Coupé 安全車成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矚目焦點


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第五分站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於上星期日(3月10日)於雨下完滿結束。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車隊的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和Alexander Sims以新款BMW iFE.18作為戰車,車身特意用經典藍色和白色設計,突顯品牌標誌性。

作為電動方程式大賽的長期官方合作伙伴,BMW自首屆大賽起便為賽會提供安全車。其中BMW i8 Coupé 安全車以全新塗裝登場,加設防滾架﹑桶椅﹑五點式安全帶等安全設備。在賽事中擔任重要的角色。

BMW i8 Coupé從裡到外散發前衛未來的車身線條和動感性能。創新的插電式混合動力引擎能產生374匹峰值馬力和570牛頓米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時速僅需4.4秒。輕量化碳纖維鷗翼式車門,動感十足的車頭及經典的BMW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LED頭燈,流線型設計能進一步強化氣流,打造前所未見的空氣力學。BMW i8 Coupé不只描繪未來,更於此刻劃出無畏向前的氣魄,成為未來汽車的標準。

BMW i8 Coupé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 (限量一部) – $2,399,000起(原價$2,890,000)
BMW i8 Coupé Protonic Frozen Black Edition全車身用上啞黑色,更顯型格一面。除了提供36個月原廠保用外,原廠高壓電池更有8年(或首100,000公里)保用。

另有極少量BMW i8 Coupé指定型號可獲獨家禮遇,查詢:31299000。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