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BMW 電動方程式戰車 iFE.18 星期日香港中環迎戰


國際汽車聯合會電動方程式錦標賽(FIA Formula E Championship)第五分站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將於今個周日(3月10日)再現中環!繼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和Alexander Sims於上一站墨西哥城賽事勇奪亞軍,車隊現時暫列第三位。BMW i Andretti Motorsport車隊亦蓄勢待發,誓要於亞洲首戰獲取佳績。各位車迷可於FANBOOST投選最喜愛車手,為兩位車手在比賽期間注入額外馬力,全力爭勝。


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和Alexander Sims首次以車隊成員身份來港,隨即投入香港動感之都的節奏。日前他們穿梭中環及灣仔大街小巷,從灣仔藍屋體現香港濃厚的歷史文化氣息,到走進中環的蓮香茶室一嚐懷舊手推車點心,感受粵式「飲茶」文化。BMW車隊不僅對香港的城市魅力讚嘆不已,更燃起在香港創造佳績的決心,他們在遊覽時亦不忘向香港觀眾拉票,力爭大家於FANBOOST上的支持,贏取額外加速機會。


來自英國的車手Alexander Sims表示:「我們很高興來到香港,到埗數天已能感受到這個城市的活力。出戰每場賽事之前,我們喜歡探索賽道以外的社區,感受當地群眾的熱情,爭取大家的支持。」 另一位來自葡萄牙的車手António Félix Da Costa說:「承接上站墨西哥城的佳績,我們希望於香港分站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名次。我曾經在很多城市參加賽事,每次在香港獨特景色襯托下駕駛,總會為我帶來一次比一次更刺激興奮的感覺。我很期待比賽當日大家為我們歡呼喝采!」


具有豐富電動方程式大賽經驗的António Félix Da Costa於揭幕戰沙特阿拉伯站取得勝利,為BMW車隊取得首場勝仗,亦於上站墨西哥城的賽事以第二名衝線,現時總成績暫列第二位。而首次參與電動方程式賽事的隊友Alexander Sims則於為期三日的季前預賽中兩度刷新個人最佳成績,現暫列第12位。


為延續比賽熱烈的氣氛,位於添馬公園及龍和道的Allianz E-Village將為大家送上連串精彩體驗。BMW E-Village Booth將展出多款車型,當中包括是次車隊的戰車 iFE.18、i8 安全車、全新i3 120Ah電動車及i Vision Dynamics概念車,讓各位近距離接觸。車迷可即場參與專家導賞團,來自慕尼黑的品牌專業設計團隊成員將會向大家講解概念車的設計及科技。屆時亦有問答遊戲,讓各位贏取豐富BMW廠方紀念品。觀看完激烈的賽事,大家亦可於頒獎典禮與勝出隊伍一同自拍,共享勝利的喜悅,讓各位車迷樂而忘返!

BMW出戰2019香港電動方程式大賽詳情:
日期:3月10日
地點:中環龍和道九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