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團隊連奪多個國際級設計獎項


深受港人歡迎的 BMW 汽車,在 iF Design Awards 及 GOOD DESIGN Awards 國際級設計獎項中勇奪佳績,多款 BMW 汽車獲加冕。當中則以 BMW 6 系 Coupe 表現最出色,同時取得國際著名的設計奬項「iF Gold Awards」及「GOOD DESIGN Awards」,設計理念得到國際加許。BMW 6 系 Coupe 首次具備自動調校功能的 LED 照明技術引進,以及採用全新標誌性的雙圓形大燈設計,遠望已知是 BMW 的出品,成功讓 6 系 Coupe 突圍而出。

除了 6 系 Coupe 表現出色外,BMW 的 1 系 M Coupe、6 系 Convertible 及 BMW G 650 GS電單車,亦同時得到「iF Product Design Awards」及「GOOD DESIGN Awards」。BMW 1 系 M Coupe採用了空氣動力效能更佳的車頭泵把,雙排氣喉,以及抓地性更強的闊輪胎,讓 1 系 M Coupe更具跑味,性能表現亦更佳。BMW 6 系 Convertible 將引擎蓋拉長及將車廂移後,配合長軸距、寬闊的車身、低腰線及典型的輕巧車頂,讓 6 系 Convertible 不論是外表及性能,均達臻境。BMW G 650 GS 電單車的設計簡約,但卻充滿越野感,而且還滲出風馳電掣的感覺。一如其他BMW的 GS 系列般散發著運動氣息,而且整體設計及規格能在長途駕駛時提供舒適的體驗,讓 G650 Gs 取得成功。

另外,BMW 1 系亦因成功將動感、年青及駕駛性能結合,而取得「iF Product Design Awards」,而 BMW K 1600 GT/GTL 及 BMW ActiveE 則因突破性的設計,成功取得「Good Design Awards」。

歷史悠久的 iF Design Awards 於今年吸引了全球 48 國家參加,並合共有 4,322項作品參加比賽。在經過 iF Design Awards 2012 的專業評審評選後,共有 1,218項作品獲得殊榮。而 Good Design Awards 則成功從 38 個國家之中選出了超過 500 份得獎作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