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不一樣的體驗 BMW X2!Pop-up Exhibition 開放至 4 月 2 日


BMW Hong Kong成立50周年,於明日 (2018年3月23日) 發佈全球觸目的嶄新車款BMW X2,為慶典打響頭炮。全新BMW X2打破傳統框格,以獨一無二的前觸動「敢」外型配合越級高端科技,宣揚無畏驅前的果敢精神,為敢於不同的車迷提供氣派非凡的座駕選擇。

為慶祝BMW X2隆重面世,BMW Hong Kong將寶馬大廈重新打造,設立「BMW X2 #就係敢Pop-up Exhibition」互動展覽,於3月24日至4 月2日開放予公眾參與其中,費用全免。「BMW X2 #就係敢Pop-up Exhibition」互動展覽以破格嘗新為主題,並以型格打卡位演繹全新BMW X2不同亮點,歡迎所有敢試敢創之士蒞臨體驗;現場設五大互動區域,包括:


「Be Bold」BMW X2 Design Zone ——「敢」破傳統框架
全新BMW X2觸目破格無雙,敢而不同,打破傳統的前瞻外型,革新設計衝破傳統框架;大膽風格,盡顯敢為性格。裏外渾然破格超凡,敢為態度鋒芒畢露!「Be Bold」BMW X2 Design Zone靈感源自全新BMW X2的獨有車身顏色Galvanic Gold,以270度立體懸浮裝置,讓一眾敢為之士衝破固有框框,擺出最型姿態,拍出創新並具個人風格的照片。


「Be Wild」BMW X2 Performance Zone —— 澎湃動「敢」極限挑戰
鼓足幹勁,激活狂野基因,擊出突破自我的一拳,在特設擂台上展現光芒!全新BMW X2的澎湃動能,散發不羈運動感,讓你挑戰更多可能,發揮狂野基因。「Be Wild」BMW X2 Performance Zone讓來賓衝破極限,以澎湃動「敢」挑戰X2拳擊沙包,屏幕立即顯示力度,動感怦然流露。


「Be Ahead」BMW X2 Innovative Zone —— 體驗無際科技「敢」
全新BMW X2 的配置頂級更越級,高端科技傲領同級,享受超卓過人。踏進「Be Ahead」BMW X2 Innovative Zone甫即穿梭不同時光領域,感受無際光影互動,體驗越級科技,感受截然無雙。


「Be The One Who Dares」BMW X2 Creative Zone —創作個人獨特「敢」言
即席揮毫,於虛擬塗鴉專區寫出個人「敢」言,字句隨即會投影於BMW X2車身,為座駕增添個性氣魄。寓意挑戰傳統常規,無懼超班越限,創出過人風格。


同場加映:「敢」試味蕾挑戰區
破格嘗新之士不可錯過的,尚有以極限味覺體驗為宗旨的味蕾挑戰區。即製炒雪糕暗藏辣椒或青芥末風味,讓舌尖泛起一浪接一浪的野性刺激;而賣相醒神的主題果汁特飲,則同樣以清新涼快喚醒味蕾,冰爽感覺銳不可當!

相係「敢」影 #hashtag拍照有獎遊戲
凡參觀展覽拍下相片,於4月21日前上載至Instagram(需設定為公眾帳號)或張貼於BMW Hong Kong Facebook活動貼文Comment欄,並標籤 #BMWX2 #就係敢 #BeTheOneWhoDares,即有機會贏取BMW X2「敢」動「敢」想旅程-包括私人尊貴會所雙人套房住宿一晚(包括飲食餐券港幣1,500元、哥爾夫場練習場或網球場1小時使用、無限使用會所其他設施)及X2試駕之旅(價值超過港幣10,000元),另設每星期得獎者一名,可獲BMW Lifestyle Collection生活精品禮券港幣1,000元;活動詳情將於3月23日於BMW Hong Kong Facebook及Instagram公布。

「BMW X2 #就係敢 Pop-up Exhibition」互動展覽 活動資料
日期:2018年3月24日至4月2日(復活節假期照常開放) 
地點:九龍土瓜灣馬頭圍道163號寶馬大廈陳列室
時間:9:30am – 7:00pm(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am – 6:0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免費登記:於活動網頁(http://x2.bmwhk.com)預先登記,更可參與手作坊,在本地書法達人指導下發揮創意,製作展現個人態度的限量紀念杯。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