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史上首部 X3 M / X4 M 熱血 SAV 登場


BMW一直為滿足一眾熱血SAV車迷對於操控性能的極致渴望,憑藉著無可取代的造車工藝同時注入BMW M 賽車靈魂,打造全新世代BMW X3 M Competition 及X4 M Competition,經過原廠精心調教,最高輸出達510hp 馬力,0-100km 亦只需4.1秒,為將踏入深秋的醉人天氣帶來熱血沸騰的肅殺氣氛!


直6引擎 攝魂奪魄動人心弦
全新BMW X3M、X4M Competition,首度搭載最具爆發力的M TwinPower Turbo S58引擎,配合3.0升汽油直列6缸引擎,加上M 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滿足快速換檔極致操控的需求,以及日常使用舒適體驗,為駕駛者不間斷提供的駕乘樂趣。M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當系統偵測到後輪抓著力接近極限時才會調配動力到前輪,更高轉向靈活性, 再配合波箱、引擎供油及油門靈敏度等其他個人化自行設置的駕駛選項,無論賽道或是日常需要都輕鬆駕馭。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之內加入一個MDM(M Dynamic Mode)模式,可以在SPORT+駕駛模式自行介入或人手開啟,此MDM模式的最大優點是可以延後DSC系統的介入,換言之可以讓駕駛者擁有更大的自主性,例如高難度甩尾橫滑動作,當然在最危急關頭之下,DSC亦會主動介入,以免意外發生。



霸氣外露 專屬M 系列的亮黑裝飾
BMW X3M、X4M Competition注入BMW M純正血統,外型不但結合奢華尊貴質感仍然保留動感的運動外觀造型,除了標誌性黑色高光澤雙腎形鬼面罩,形造中央大型六角進氣壩及左右進氣口,滿足賽道規格加強散熱系統,營造出更具跑感的外型。

車尾部分更特別換上直徑達 100mm 的四出排氣尾管,加上M Sport Exhaust系統能跟據引擎轉速及油門操作調節排氣聲響,無間斷發出熱血激昂的M排氣聲浪。X3 M Competition專屬的車頂後擾流部件加上X4 M Competition全新車尾擾流尾翼設計,使車側運動線條延伸至尾翼。搭配M專屬車外後視鏡及21吋雙色輕合金輪圈,完美詮釋BMW X3M、X4M Competition的王者跑格風範。


攝人豪華內裝 盡顯M系熱血
BMW 最頂級Individual Merino真皮材質打造全新設計M專屬前座跑車座椅,除了提供柔軟舒適駕乘感覺, 過彎時完美包覆兩側腰部及肩部,在各種速度與急彎的情況下,都為駕駛者提供足夠支撐, M系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設有「M1」及「M2」按鍵,可用作儲存各種汽車設定,包括DSC、引擎、波箱及轉向系統,按一個掣便可快速切換自設模式,駕駛者可更專注路面,加上換檔撥片更具靈活性。除了M系基因亦不失SAV標誌性車廂空間分佈40/20/40,全新BMW X3 M Competition後廂空間可達550L-1600L,BMW X4 M Competition後廂空間可達525L-1430L,給予駕駛者性能實用兼具的超凡體驗。

X3M Competition 意向價 $160 萬
X4M Competition 意向價 $170 萬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