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MW X3 正式抵港


六年前首度登場的 X3 是市場上其中一款最暢銷的車型,全新 X3 不單更新了外觀設計,在 動力及加速表現方面亦有明顯提升, 再配合 BMW 獨有的一系列 BMW EfficientDynamics 節能技術, 為輕型 SUV 定立了一個全新的標準。在香港發售的 X3 xDrive35i 配用 3 公升 TwinPower 渦輪增壓引擎,是世界上首副結合 Valvetronic、缸內直噴技術及渦輪增壓系 統的汽油引擎,透過增加進入汽缸空氣的含氧量,令燃油能更徹底燃燒, 使其動力及扭力輸 出更澎拜流暢。在這副馬力達 306 匹(225kw)的引擎驅動下,X3 xDrive35i 只需 5.7 秒就 能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全新 X3 所配用的全新設計 8 前速自動波箱乃標準裝備,降低油耗的同時,亦能提供更流 暢及凌勵的加速表現。新波箱的波段銜接非常迅速及平順自然,駕駛者只有透過轉速錶的 指針擺動才能洞悉到波檔的轉換。緊密的波檔比例有助減低動力流失,令引擎保持在最高 效能的轉速範圍運作, 在舒適性及高效率兩方面都有極佳表現, 令人眼前一亮。


全新 X3 開創自動波車型搭載 Auto Start/Stop 停車熄匙機能的先河,當駕駛者用制 動或 Automatic Hold 功能將車輛停定時,引擎會自動停止運作,在踏下油門時引擎才會再次發動。換句話說,當車輛在路面或路口停定, 引擎會立即停止運作,當車輛需要再次開 動時,引擎才會發動。這套 Auto Start/Stop 停車熄匙系統可解決車輛靜止時引擎怠速空轉 浪費燃油的問題。 與第一代 X3 相比,全新 X3 在動力表現及二氧化碳排放方面取得更佳的 平衡, 在致力降低油耗及減少廢氣排放的同時,全新 X3 亦保持有強勁動力輸出、舒適及具 駕駛樂趣的優良傳統


同場更邀請了包括任賢齊先生、關智斌先生、張致恒先生、林莉小姐、沈志明先生、鄺祖德先生、梁家駒先生伉儷、林心兒小姐、陳袹熹先生等等與一眾 BMW 支持者及車迷共同見證全新 BMW X3 在本港首次亮相。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