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APDASE 推出多功能全新汽車充電器


經常要出外的朋友都會遇到電子產品電源不足的問題,不少用家都會在汽車上充電,但如果要同時替多種電子產品充電,或者要替車上各人的電子用品充電,往往會不足夠滿足各人需要,數碼配件專家 CAPDASE 體會到用家不同的需求,推出多功能的 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 & Cable for Smartphone Micro USB port 1.5M 以配合不同型號的用家需要。

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 & Cable for Smartphone Micro USB port 1.5M 汽車充電器由 2 個 USB 接頭及傳輸充電線組成,兩個 2.0 USB 電源輸出總值為 1A,當用家插上 Dual USB Car Charger & Cable for Smartphone Micro USB port 1.5M 後,可利用 Micro-USB Sync & Cable 替巿面上大部份 Micro-USB 電子產品充電(包括Samsung/ HTC/BlackBerry / SONY/ Nokia/ Motorola 等品牌)亦可以接駁其他 5V 的 USB 手機及電子遊戲機充電線,同時替 2 款電子產品提供穩定充電和高速傳輸。

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 & Cable for Smartphone Micro USB port 1.5M 擁有穩定傳輸線及雙 USB 接頭汽車充電器,傳輸線方便將用家的手機與電腦同步,USB 接頭選用上高速的 2.0,提供穩定及高速傳輸性。內置安全斷路裝置,防止產品過熱及過量充電。相比坊間的其他貨品,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 & Cable for Smartphone Micro USB port 1.5M 絕對擁有令你更放心、更穩定、更優質的選用理由。

建議零售價:港幣 $150
查詢電話:3628 7500(CAPDASE)
網址:www.capdase.com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