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pdase Monitor T2 汽車多用途 USB 充電機

monitor-t2-107
如果車輛在公路上突然沒有電,不能行駛是會造成好大的不便。但又不能經常前往維修中心檢查電池的電量,故不清楚電池的老化情況,所以有機會出現車輛於公路上”死火”的情形。而CAPDASE深深明白到車主的難處,所以專為汽車人士設計了Dual USB Car Charger- Monitor T2。

創新的Monitor T2汽車充電器比一般的充電器功能有所不同,全新的Monitor T2可以同時為2部手提電子器材高速充滿電外,另特有汽車電源偵測系統, 隨時隨地檢測汽車電池的信號,確保汽車有足夠的電力!

如果充電器的電壓信號繼續下降至11.8 VDC或以下,“低”指示燈將會亮起,這標誌著汽車電池狀況不太穩定,亦提醒用家到了要去檢查汽車電池的時間。

monitor-t2-108
而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Power Drive T2連接汽車點煙器的一方可以摺合起來,除了方便攜帶,靈活而彈性的多角度摺合亦可適用於不同點煙器位置的車廂,方便車主調較出最理想的充電角度。

產品規格:
電源輸入:12VDC
USB電源總輸出:3.4 A, 分別為1A及2.4 A
售價:$1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