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apdase 雙 USB 汽車充電器

power-drive-t2
經常要出外的朋友都會遇到電子產品電源不足的問題,不少用家都會在汽車上充電,但如果要同時替多種電子產品充電,或者要替車上各人的電子用品充電,往往會不足夠滿足各人需要,數碼配件專家CAPDASE體會到用家不同的需求,推出多功能的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Power Drive T2。

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 -Power Drive T2由一個點煙器及兩個USB接頭組成,當用家插上Dual USB Car Charger-Power Drive T2之後,便可以在充電之餘,如常地使用點煙器,另外兩個2.0 USB接頭已升格成3A,可以接駁已取得蘋果認證的CAPDASE‘Made for iPad’’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的傳輸充電線,替用家的iPad/iPhone和iPod提供穩定充電和高速傳輸。此外,亦可以接駁其他5V的USB手機及電子遊戲機充電線。

如果兩個USB接頭都不能滿足用家的話,建議可於點煙位接駁其他CAPDASE USB Car Chargers ,便可以一次過為多種不同產品進行充電,為用家提供額外需要。

而CAPDASE Dual USB Car Charger-Power Drive T2連接汽車點煙器的一方可以摺合起來,除了方便攜帶,靈活而彈性的多角度摺合可適用於不同點煙器位置的車廂,方便車主調較出最理想的充電角度。就算不需要使用時,USB及點煙位置有軟膠面蓋覆蓋,防塵防垢。一如以往,CAPDASE於Dual USB Car Charger-Power Drive T2裝上LED電力訊號燈,提醒用家充電狀態。黑白色的時尚設計,特別適合用家去配襯電子產品。

產品規格
電源輸入:12VDC
USB電源總輸出:3.4 A, 分別為1A及2.4 A
點煙器電源輸出:12VCD
建議零售價:$170
查詢:3628 75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