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ar1.hk @ AGS Gran Turismo 5 車神誕生


由《Car1.hk 香港第一車網》主辦,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全力支持的「Car1.hk @ AGS Gran Turismo 5 挑戰盃」於 2010 年 12 月 27 日於香港會展圓滿結束,經過 60 人於初賽鬥過你死我活之後,最後八強亦於同日誕生。決賽我們還移師型 280 吋巨幕舞台舉行,同時把比賽情況即時在場內直播,吸引數百人圍觀,可見 GT5 魅力沒法擋。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初賽參加人數多達 60 名會員,初賽跑道為馬德里城市賽道(Circuito de Madrid)。


決賽我們還移師型 280 吋巨幕舞台舉行,同時把比賽情況即時在場內直播,吸引數百人圍觀。


決賽賽道為法國蔚藍海岸(Côte d’Azur),冠軍由 Dave Chung 駕駛的平治 SLS AMG 10′ 以 1:33:00 秒完成賽事。


(左)進入決賽八強都以平治 SLS AMG 10′ 作賽,亞軍是 Firo Cheung,他以 1:33:07 秒完成賽事,與冠軍只差 0:00:07 秒,可見是次車神對決非常精彩。(右)季軍是 Fok Kai Wing,他以 1:33:44 秒完成賽事。


是次 Car1.hk @ AGS Gran Turismo 5 由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td. 全力支持。再次感謝各參賽者、讀者及現在觀眾的支持和參與。

文:Teddy Leung
攝:Teddy & Samson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