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鑄鈴」款式多、外觀型、平!


其實所謂的合金鈴即是「鑄鈴」,比起上次介紹的「鍛軨」相比,鋼水比較好,硬度較高,撞到石膀都無咁易玩完,當然重量方面有返咁上下。另外,鑄鈴因為價錢較平,最受一班「想型但唔太貴」的用家喜愛,所以款式越出越多,纖幼多幅式、粗獷多幅式、閃亮輪圈或強烈顏色對比等等,任君選擇。另外,90 年代尾十分流行的單色鈴再次興起,可能是以前只是一名打工仔,買不起車子,到今時今日事業有成,所以買來懷念一番;以前通常只有白、黑、藍色,數款顏色選擇,但現時紅橙黃綠青藍紫只是基本,其他橙紅、海洋或粉紅等等的顏色都可以找到。

若買中等價位的車軨建議最好買歐洲軨或日本軨,由於部份大陸製車軨的售價實在平得不可思議,所以,以前經常說笑大陸製造的車軨是偷路邊坑渠蓋來作為材料,點一點就玩完;不過,最頂級的車軨其實也是由大陸製造,所以也不能小看「國產貨」。想穩陣又有外型就歐洲或日本品牌還是較好了。


Versus(1 條)售價:HK$3,800


OZ(1 條)售價:HK$2,500 至 3,500


ENKEI(1 條)售價:HK$1,500 至 3,000


單色鈴(1 條)售價:HK$5,000 至 11,000

查詢:2712 3638(5wheel)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