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廠隊專用 Castrol TWS Motorsport 10W60 激發 M 潛能


位於北角的動力工房專門維修歐洲車,以寶馬及保時捷為強項,老闆 Ken 哥是一位愛玩車之人,亦是寶馬會的成員,現時的座駕為 BMW M3,經常試用不同機油的 Ken,對於機油的看法表示:「我們寶馬會中有不少成員駕駛高性能車款,如 M3、M5 及 M6 等,他們都是使用 Castrol TWS Motorsport 10W60 。這款機油是 BMW 與 Castrol 合作研發,專為賽車而設的。」


Ken 續說:「好多客人知道我們有 Castrol TWS Motorsport 10W60 之後,也會慕名而來,希望親身體驗這款機油的魅力,結果所有的車主也對它讚不絕賞。因為 Castrol TWS Motorsport 10W60 能將高性能車款的潛力完全發揮出來,帶給車主非凡的爆發力和爽快感。還有部份客人間中會到落場比賽,他們也是這款機油的忠實用家。因為 Castrol TWS Motorsport 10W60 並不作散賣,所以在汽車零件舖是找不到的,唯有專業的車房才有貨,令到越來越多高性車的客人來光顧,生意也得到提升。」

查詢:2728 8707(動力工房)、2595 1006(動力能量)
動力工房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otiveAutoS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