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上海直擊 Citroen DS5 都有留 Hybrid 後著


港人不感到陌生、但於路面上不常見的法國品牌「雪鐵龍(Citroen)」,在展館裡的 DS5 屬於全球首度展出的新車款。繼承廠方一向堅持的硬朗線條傳統,從引擎倉蓋一直到輪拱及泵把,依然不乏突出的線條,讓這部五門掀背式的 DS5,加添幾分運動感覺。整部車的長闊高分別是4,530mm x 1,850mm x 1,508mm,軸距為 2,727mm,為車內提供足夠的空間。值得留意的是 DS5 同時備有 1.6L 自然吸氣(154ps)、1.6L Turbo(197ps)及 2.0 自然吸氣共 3 個版本,但是廠方已表明將會為 DS5,額外安裝由 PSA 集團(Peugeot Citroen Automobile SA)研發的 Hybrid 4 柴油電力混合型號。


車廂內的中控台原則上與時下的房車差不多,但有趣的是 DS5 罕見地在車頂中間另設一個控制區,並於駕駛者的前方,採用類似電視遊戲裡面的 HUD(Head-up Display)顯示資訊,讓駕駛者有一份操作飛機的感覺。

Car1.hk @ 上海直擊
文:米高索夫
攝:太迪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