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 CONTINENTAL GT SPEED 2014日內瓦車展

v8-gt-001
在2014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賓利汽車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升級版奢華套件,全面提升品牌旗下奢華旅行座駕歐陸車系。率先升級的 CONTINENTAL New GT Speed 搭載6.0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在外觀、動力、扭矩、性能表現等方面均有大幅提升。賓利汽車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全球首發了這款全新升級的歐陸旗艦跑車及其敞篷版車型。

同時,萬眾矚目的新飛馳V8在日內瓦車展上完成了其全球首秀,超豪華四門轎車陣營再添典範新作。搭載賓利備受讚譽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該車型將贏得更多菁英人士的關注與青睞。作為本次2014日內瓦車展賓利展臺的另一大亮點,頂級旗艦車型慕尚新增兩款奢華套件,為尊貴客戶提供更為豐富的舒適性配置和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施萊柏博士(Dr. Wolfgang Schreiber)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為全球豪華汽車愛好者帶來全新升級的 CONTINENTAL New GT Speed 。這款歐陸旗艦跑車集超凡運動性能、極致奢華體驗與無與倫比的個性魅力於一身,是對賓利現代豪華旅行座駕的最佳詮釋。”

v8-gt-002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還有7種全新的奢華套件,專供歐陸車系配置升級所需。每套元件都秉承品牌精髓,深諳客戶需求,完美優化車輛的動力性能、舒適性與外觀造型,旨在為尊貴客戶打造專屬愛車。

其中,奢華尊享套件(Premier Specification)可提升歐陸車型座艙內部的科技成分與舒適配置,而精緻內飾套件(Interior Style Specification)則將賓利品牌引以為豪的頂級工藝精髓,融入終極座艙內飾定制方案。

歐陸家族全新升級的車型將於今夏開始交付。

v8-gt-005
作為賓利豪華旅行座駕歐陸車系的旗艦車型,CONTINENTAL New GT Speed 以超跑水準的巔峰性能和無與倫比的極致奢華而著稱。 2014年,賓利汽車進一步提升了 CONTINENTAL New GT Speed 的極致性能體驗與精緻奢華感受。

其所搭載的賓利標誌性6.0升雙渦輪增壓W12發動機經過重新調校,最大動力輸出達635匹馬力(6000轉/分),峰值扭矩高達820牛·米(1700轉/分)。作為賓利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車型, New GT Speed 跑車最高時速達331公里;而其敞篷車型最高時速也可達327公里。

與歐陸車系旗艦車型超凡動力性能相匹配的,是其獨具個性魅力的外觀造型。鋒銳的前擾流器、分離式側裙導流板、優雅的後擴散器均首次採用與車身漆面同色的外觀設計;21英寸極速版輪轂、頭燈及尾燈採用暗色塗裝,賦予新 CONTINENTAL New GT Speed 更具辨識度的獨特車身外觀。其它外觀升級配置還包括紅色漆面的製動卡鉗、前翼子板上時尚優雅的鍍鉻“Speed​​”徽標。同時,車型座艙內飾也有進一步提升,新增為極速版車型設計的專屬配色方案。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