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Cross Polo 搶眼登場:Volkswagen 全車系登陸廣州車展


廣州車展來到第九個年頭,今年國產車、國外合資車廠盡情鬥過你死我活,在中國愈來愈受歡迎的 Volkswagen(包括上海大眾和一汽大眾),在展場內盡現一哥風範,超大超區全線車系到齊,當中也有新車首次在廣州出現,如 Sharan 新夏朗、Sagitar 全新速騰和令人期待的 Cross Polo 小型旅行車 X 越野車的混合體。


Cross Polo 的底盤重新調校過,經提升了 15mm 高度後,令運動性和對應越野路面同樣得心應手。同樣俱備小車和越野車功能,Cross Polo 算是先驅,車仔雖然細小,不過車內的設備一樣齊全,如多功能軚盤、藍牙電話連接功能、Aux-in 和 SD 卡音樂播放等等,一樣移植到這架 Cross Polo 身上。車身大包圍、鋁合金旅行車架令這架車更搶眼,讓人看上去同時感受到旅行車和越野守心應有的風釆。這架車暫時不會輸港。


全新速騰:比 Jetta 豪一點
速騰在 2006 年推出,已經達 50 萬用戶,全新速騰重新改頭換面,誕生於國內最新、最環保的一汽-大眾第三工廠,這個位於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廠按照德國大眾的全球工廠標準建設,嚴格按照德國大眾全球統一的質量標準控制生產過程。



屬全新速騰經過全新設計,筆者覺得它充滿著 Jetta 的影子,外觀造型前衛時尚,車身線條更完美,車內空間也很實用,在舒適性和豪華體驗上有了更明顯的提升,更加符合國內用戶對 A+ 級轎車的需求。全新速騰傳承並發展了速騰品牌的高價值和高品質。


開場以舞蹈表現配合背照視像,表達 Volkswagen 造車理念。


壓軸 Fashion Show 表現。


擁有超大展館的 Volkswagen,有一哥風範之餘,場內亦一次過晒冷全線車款。

文、攝:Teddy Leung(現場直擊報導)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