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謝安琪力撐「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 2014」移師昂船洲大橋進行

cycleformillions-2014-007
由博愛醫院主辦、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下稱:滙豐)冠名贊助的「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2014」將於4月13日(星期日)舉行,這項年度單車盛事已踏入第五屆。今年破天荒移師昂船洲大橋舉行,預計參與人數與籌款數字將打破紀錄。

活動當日,數以千計的參加者將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分校出發,沿青衣路、青沙公路踏上昂船洲大橋,直至近昂船路的青沙公路路段折返,回到青衣路的終點結束,全程約10公里,為全港首個於昂船洲大橋舉行的單車活動。昂船洲大橋景觀壯闊,可飽覽香港西南面一帶離島與海岸景色。參加者可騎單車,近距離欣賞這條全球第二長的斜拉橋的雄姿,絕對是難得的經驗。

cycleformillions-2014-015
博愛醫院癸巳年董事局主席曾耀祥先生對今屆活動充滿期望:「今年在昂船洲大橋舉行單車百萬行實在令人興奮。眾所周知,平日我們不能在公路上踏單車,更何況跨海大橋?難得數以千計人浩浩蕩蕩,在這風光明媚的昂船洲大橋上踏單車,場面壯觀。因此,我十分期待本屆有更多人參與這件盛事,支持博愛醫院的工作。」

滙豐香港區總裁馮婉眉女士表示:「滙豐一向致力推動環保和可持續發展,我們很榮幸繼續支持『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這項年度的單車盛事。今年活動假香港地標昂船洲大橋舉行,象徵將慈善、運動和香港的有心人連繫在一起。我們致力透過單車百萬行推動綠色生活,希望大家都會大力支持。」

「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今年繼續以加強香港市民對單車安全知識、提高道路安全意識,以及宣揚環保健康生活為主題。為推廣單車安全,所有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必須佩戴頭盔,大會將拒絕任何未有佩戴或不正確使用頭盔的參加者參與活動。大會亦建議參加者佩戴其他安全保護裝備。

cycleformillions-2014-026
今屆參加者分為兩個組別,分別是以團體形式參與的「企業精英組」,以及個人名義參與的「個人組」。大會設立「優異籌款獎」、「最高籌款金、銀、銅獎」、「最具創意服飾獎」和「最具創意單車獎」,獎品豐富,包括「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紀念版黃金單車衣。

有意參加人士可以透過官方網頁(http://www.cycleformillions.com)報名,或用郵寄方式遞交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下午5時正,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cycleformillions-2014-027
為答謝港、台紅星任賢齊先生及謝安琪小姐繼續擔任活動大使,主辦單位今年精心預備了兩輛出自著名品牌Giant的高級公路單車*,作為送給活動大使的紀念禮物。

是次「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2014」新聞發佈會,主禮嘉賓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先生、博愛醫院癸巳年董事局主席曾耀祥先生、滙豐香港區總裁馮婉眉女士、兩位活動大使任賢齊先生及謝安琪小姐等,共同支持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型善舉。

活動詳情可瀏覽官方網頁:
http://www.cycleformillions.com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滙豐博愛單車百萬行 2014 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