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DCFever.com X Car1.hk「寵愛.車迷.攝影樂」視像花絮


香港不少車主都有飼養狗隻的興趣,當中大部分更是影友,有車有寵物有相機,在放假時,許多人都會選擇開著車子享受駕駛樂趣,去到郊外呼吸大自然空氣,並且拿起相機拍下狗狗每一個精彩瞬間。今次由 Car1.hk 及 DCFever.com 合辦之「寵愛.車迷.攝影樂」活動,讓志同道合的朋友聚首一堂,聊天玩遊戲外,更提供 Canon EOS 鏡頭試用,以及試駕 Toyota Rav4 及 Ractis 。


按播放鍵進入視像內容。


每位車主都駕駛自己的座駕到達目的地。


狗狗去到草地當然你追我逐,玩樂一番。

活動於屯門寵物綠洲度假村舉行,各參加者駕駛私人座駕抵達後帶著狗狗,進入綠蔥蔥的草坪與其他參加者聊聊車經、分享拍攝技巧和談談飼養狗狗經驗。在共進自助午餐後便分組進行「收買佬」遊戲,狗狗分別要做出遞手、四腳朝天及圍著主持人轉圈等動作,當中不乏需要主人幫忙才能完成的高難度動作;之後的狗狗扮靚大賽,在 Toyota 利是封裡有一張「靚」字貼紙,大家將貼紙貼在心目中覺得最靚的狗狗身上,整個活動充滿歡笑聲,影友們都按下快門將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每位參加者都獲派 Toyota「利是」,但內裡沒有錢,放置的是扮靚比賽貼紙與試駕試鏡證。


一陣有扮靚比賽,當然先幫狗狗打扮下先啦。

勝出的組別和全場最靚狗狗,可以得到由 Canon 贊助限量版 EOS Tote Bag 及 EOS 相機型 USB 手指 。而眾多狗狗節目完結後,便開始自由時間和 Canon EOS 鏡頭體驗,各位影友立刻向工作人員借用鏡頭,並即時將狗狗及家人作為模特兒進行拍攝。而參加者更每人可以獲得由 Capdase 送出的紀念品 USB Car Charger Pico Plus。


影友們都拿出自己的私伙,拍下狗狗可愛的一面。


玩到累時,主人和狗狗在太陽傘下乘涼休息。

最後便是重頭節目「Toyota 新車試駕」,大家都急不及待,希望盡快體驗 Toyota Rav4 及 Ractis 。在原定的安排中,參加者在兩部車二選其一進行約15分鐘的試駕,不過有不少車主在試完一架車子後,立即相約時間再試第二架車,雖然可能要等較長時間,但仍然無阻會員的試駕渴望。最後,大家在熱情的太陽底下渡過了愉快一天,試車試鏡,與狗狗玩遊戲,離開時黃昏影照著眾人滿足的笑容。而未能參加的會員亦不用失望,未來我們將會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活動,期待到時與大家見面。


各位參加者都專心留意主持人講解有關活動流程。


兩位公主同樣可愛精靈。


收買佬遊戲時大家情緒高漲,與狗狗溝通一陣如何能最快完成任務。


「收買佬」勝出隊伍,每人都可獲得豐富獎品。


到了扮靚活動,各人都把「靚」貼紙送給心目中的狗狗。


「啦,我乖乖不動,快把靚靚貼紙貼上來」


這小狗的特別造型,引來全場捧腹大笑,掂!


最後扮靚大賽,由「肥妹」和「公主」一齊勝出。


狗狗們完成比賽後,當然是慰勞下,開餐啦!


自由活動時間,主人帶狗狗去泳池消暑,暢泳一番。


由Canon 借出的4支鏡頭,包括85mm f/1.8 USM、135mm f/2L USM、70-300mm f/4-5.6L IS USM 及 70-200mm f/2.8L IS II USM。


大家都急不及待,借鏡即時試影。

車迷分享試駕心得

「寵愛.車迷.攝影樂」試駕活動讓各位親身體驗Toyota RAV4、Ractis的性能,而且作為狗主的他們將看看車子的空間,是否足夠同時帶家人與狗狗外遊。另外,由於進入寵物綠洲度假村外有小部分不平路面,需要經過幾段狹窄的彎位和上斜,正好用來測試一下車子的Off-Road 能力。

Toyota RAV4 Off-Road 應付自如
四輪驅動的 RAV4 搭載直四雙頂 16氣閥 VVT-i 引擎,可在 6,000 轉時輸出 152 匹最大馬力,並在 4,000 轉時產生 194Nm 最大扭力。各位試駕完後都一致表示 RAV4 在 2,000c.c. 的車子中力量表現算十分不錯,雖然車身龐大,但靈活度方面一點也不弱,就算是彎位與上斜都應付自如。

避震的表現肯定足夠應付香港一般的 Off-Road 或爛地路面,後排空間亦都十分寬闊,就算與狗狗一齊乘坐,仍然充足有餘,加上行車時車內寧靜,所以坐得十分舒服。另外,車尾箱容量不俗,足夠日常的使用需求。



試駕後,各位都十分滿足,並且與 RAV4 合照。


狗狗比主人更心急,快一步進上前觀看車子。


RAV4 後排空間充足,而皮座椅打理方便,掃一掃就可將狗毛清除。


中控台勝在簡單易用,一睇就明。

Toyota Ractis 無敵空間感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約數月前,藝人金剛為 Ractis 拍攝的搞笑宣傳片,當時短片給帶來車主不少笑聲。Ractis 搭載 1.5 公升直四 VVT-i 引擎,最大馬力和最大扭力分別為 109 匹及 138Nm。試駕者袁先生表示,Ractis 在行車時十分寧靜,以 1,500c.c. 細車來說,性能已經不俗。配上 16 吋車軨,在高速時馬力都算夠用。

睇位方面由於是細車關係,輪距較短,很快就能適應。而後排空間在細車中算是比較寬闊,過往曾經試駕其他車子會因腿部空間不足,發生頂腳的問題,但 Ractis 則沒有此煩惱。Ractis 尾箱容量驚人,在摺平後排坐椅後,足夠放入3個大旅行箱。



對於 Ractis,大家都一致好評,夠靜夠力,作為代步車是不錯的選擇。


尾箱空間足夠兩個成年人直躺。

文、攝:Car1.hk Feature Team
主辦:Car1.hk、DCFever

贊助:(排名不分先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