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DirectAsia.com 挑戰保險界 保價鬥低贏取 A1


最新成立的保險公司 DirectAsia.com 宣佈在 3 月 21 日正式在香港開業。在汽車投保服務方面,DirectAsia.com 開創了全新的宣傳手法,他們指若果客戶發現其汽車保單價格並非最低,將有機會贏得超過 $305,900 港元的奧迪 Audi A1 房車一部;從 3 月 22 日至 5 月 5 日 DirectAsia.com「挑戰號卡車」流動價格擂台,將環繞香港街頭宣傳,歡迎各界挑戰其汽車保險價格。DirectAsia.com 之所以有如此信心,是因為公司是直銷保險服務營運商,所以能夠減低中介人的成本,節省約 30% 保費;而且提供快捷簡便的線上投保服務。 相信 DirectAsia.com 全新的營運方式將會為保險業界帶來新衝擊。

DirectAsia.com「挑戰號卡車」展示一部價值超過 $300,000 港元的奧迪 Audi A1 房車,以招徠各界挑戰DirectAsia.com 的汽車保險價格,贏取這部奧迪房車。

活動網址:http://www.directasia.com.hk/zh/wincar/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