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視像】Dr. Dieter Zetsche 於香港 RISE 分享未來汽車發展


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學習將如何塑造汽車行業的未來,並幫助公 司滿足顧客的期望?這是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平治汽車集團 全球總裁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於 2018 年 7 月 10 日在香港舉行的亞洲最重要科技會議 RISE 科技展上討論的主題。

人工智能是戴姆勒公司在所有範疇上的未來主題。事實上,作為汽車 的發明者,公司已經對人工智能充滿信心,例如在全新的 A-Class 中:其多媒體系統 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 (MBUX) 具有獨特的學習和操作能力。

在“人工智能與中國茶道:東西融合帶給汽車發明者的啟示”的現場分享會上,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與 700 名國際傳媒代表、業內專家和參加會議的公眾就人工智能如何改變汽車行業展開交流。

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在香港 RISE 科技展分享會的節錄
「我們聆聽,試圖理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個非常重要的例子是提供長軸距車系,因為中國客戶顯然喜歡載著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當我們想推出更多型號時,我們往往為顧客帶來驚喜並超出了顧客的期望。」

「又有好消息:我們是第一家獲得許可證的公司在北京的道路上測試 自動駕駛汽車。這不是一項簡單的挑戰,但這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我 們很高興,因為中國是我們最大的市場。當我們進行自動駕駛時,我 們必須確保它在中國能夠應用。因此,這項測試對我們來說非常寶 貴。」

「當然,我們不斷在我們的設施內測試自動駕駛系統。而我們亦最近在美國加州進行了一次大型的實地測試,邁向非常重要的一步。」

於 RISE 科技展期間,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與矽谷科技界元老蓋伊·川崎 (Guy Kawasaki) 會面。「在這裡,我遇到了亞洲科技界最重要的參與者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鼓舞人心的人。在未來世界數碼化的議題上,這是東西方交流最佳的平台。」,平治品牌大使於香港表示。

蔡澈博士 (Dr. Dieter Zetsche) 於 2018 年 7 月 10 日香港 RISE 科技展的 會議視頻摘要,請到 me Media 網上平台:https://media.mercedes-benz.co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