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倫敦的士 Englon TX4 今日現身香江


大家無眼花,這架倫敦的士 Englon TX4 正式在香港發售,將來大家有機會在街上看到這架車在身邊走過,雖然叫做倫敦的士,但是它的確是一架不折不扣的寬敞私家車,亦是香港首間引進中國製造的汽車之代理商。倫敦的士最大賣點是內籠特設輪椅斜板,人與輪椅可以同時上車,方便到所有乘客。另外,車廂中間設有隔音板,代理商更笑言如果司機生病了,病菌便較難傳統給乘客,非常風趣。

其實倫敦的士一點也不輕,重達 1,880kg,所以它配置的引擎也有 2,378cc,是三菱的 4G69S4N 汽油引擎,達 150 匹和 212 牛頓米扭力,不過這架車只有手波版本,如果買來由司機接送的話,不成問題,若自駕的話,就是留意了。在發布會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一個問題就是,引入中國製造的汽車會否成為香港汽車業界新趨勢,相信仍需要用家對這些車的信心和價格是否吸引。

發布會上展示了紅、白、黑三色,都是很大路的選擇。


前排座位是司機位和放置行李位置。


倫敦的士內籠特設輪椅斜板,可供 長者、殘疾人士或行動不便者以輪椅上落。


(左)後排車門設有完善的空調設定。

售價:$298,000
查詢:2877 2899(富利堡)

倫敦的士今日現身香江發布會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