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支持關懷弱勢 成為義工司機

feedinghk
Car1.hk 一向支持社福團體,希望香港社會變得更好。今次我們支持的機構「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是一個非牟利組織,並為香港一間食物銀行。他們致力從食物零售商,分銷商和製造商收集剩餘的有營養食物,並重新分配給有需要的人士。他們的工作是致力打擊香港的饑餓問題,同時減少高質素的食物被送到垃圾堆填區。樂餉社每天收集那些本來會被丟棄的高質素食物,並送至其網絡內的慈善機構合作夥伴,再由這些夥伴向本地社區中有需要的一群提供糧食。

目前樂餉社車隊正在擴充,而且急需義工司機,協助運送和提取食物。樂餉社本身有提供車輛,義工亦可自帶車輛參加。要是讀者中有熱心者能夠在平日(星期一至五)提供服務,就更加歡迎參加。只要你具備有效的第二類別駕駛執照(輕型貨車),駕駛紀錄良好及無犯罪紀錄,又想利用工餘時間幫助他人,貢獻社會,請聯絡樂餉社,詳情查詢可致電:2205 6568。

更多資料可參考樂餉社的網站:http://www.feedinghk.org

文:Car1.hk
圖:樂餉社 Feeding Hong Ko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