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 Renaldi Hutasoit 勝出第二場正賽


法拉利亞太挑戰賽第四站比賽在日本富士國際賽道完滿落幕,熾熱的陽光讓車手和觀眾都可以盡情享受比賽。第一場正賽峰迴路轉,第二場正 賽則非常引人入勝。34 位車手經過一輪激烈較量,最終來自印尼的 Renaldi Hutasoit 贏得倍耐力專業組冠軍,而黎巴嫩車手 Tani Hanna 及來自澳洲的 David Dicker 則蟬聯組 別第一。


昨天的第一場正賽,香港車手 Alex Au 贏得了勝利,亦成為第二場正賽的桿位得主。Alex Au 與Hutasoit 於起步時戰況激烈,但 Renaldi Hutasoit 在第一圈之後成功爬頭。 Renaldi Hutasoit 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由於其賽車採用了不同的空氣動力學設定,令他在直路上的速度更快。澳洲車手 Martin Berry 則獲得第三名,Martin Berry 從後車群 起步,曾數次超車,最終踏上頒獎台。憑著上場的勝利,並於今場獲得亞軍,Alex Au 擴大了於車手積分榜的優勢,領先意大利車手 Philippe Prette 及 Renaldi Hutasoit。接下來,兩位車手仍有機會憑鈴鹿站、新加坡以及於蒙扎舉行的年終總決賽後來居上。


黎巴嫩車手 Tani Hanna 再次憑完美的比賽表現贏得第一。這場比賽過程更為輕鬆,他保持節奏,緊隨著倍耐力專業組兩位領先車手的策略非常成功,讓他再次登上頒獎台的最高處。第二名由印尼車手 Johannes Setiawan 獲得,第三名則是日本車手 Hidehiko Hagiwara,日本車手得以登上頒獎台,讓主場觀眾倍感欣慰。Tani Hanna 繼續領先積 分榜,台北的 Tiger Wu 積分排名第二,而中國車手邢燕斌位列第三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