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Ferrari FF 加強配備版現身香港

ferrari-ff-option-01
Ferrari FF 貴為她們的四座和四輪驅動跑車,設備其實也不只是滿足到只愛駕駛快感的車主。今次代理準備了一架多一點配備的 FF 給我們拍攝介紹。這架 FF 依然是使用 GDI V12 引擎,配置了七速 F1 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 只需 3.7 秒。而是次主角在配備生活化和個性化為主,首先,沙板旁已外加上 Ferrari 車章,很多人都以為這是標準配備,其實它是需要外加的啊。煞車鉗改用了紅色示樣,就算在靜止狀態下都能感到它的熱情。坐在車廂內會發現車廂換上紅色作主調,分布在車椅、車門、中控台等地方。尾箱部份,加入了電動關門功能,放置物件在尾箱時亦方便得多。由賓尼法利納 (Pininfarina) 打造的FF 跑車,展示出一貫的標誌性設計理念,即運動性和多功能性的完美平衡。也可通過將後排座位單獨折疊,把450 升的行李箱擴容至800 升。

售價:HK$4,938,000 起
查詢:2808 0978(Italian Motor)

ferrari-ff-option-02
全天幕頂為 FF 感覺更開揚,面積伸延到後座。

ferrari-ff-option-03
今次拍攝的版本已換上紅色煞車鉗。

ferrari-ff-option-04
沙板裝有散氣孔之餘,還加上 Ferrari 車章,這是 Option 外加的,不是隨車已有的啊。

ferrari-ff-option-05ferrari-ff-option-06
加上電動尾門後,令到擺放行李和隨身物都方便得多。

ferrari-ff-option-07ferrari-ff-option-08
ferrari-ff-option-09
車廂配上紅皮作主調,令到這架黑色車身的 FF,在車箱內一樣感到火辣。

Ferrari FF 規格表:http://autos.car1.hk/product/Ferrari-FF/360/

文、攝:Car1.hk

Ferrari FF 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