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errari GT 賽車俱樂部宣布成立 經典GT車型重返賽道

法拉利GT賽車俱樂部(Club Competizioni GT)在Finali Mondiali活動上宣布正式成立,並於上周在伯明翰國際汽車運動展(Autosport International)上公開亮相。過去三十年間的多款法拉利GT車型的車主們將能夠參與由馬拉內羅直接舉辦的各類賽道活動。承襲F1 Clienti和XX計劃的理念,GT賽車俱樂部將在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賽道上組織賽事,並提供一系列獨家服務,以豐富車主體驗。並將在每條賽道上提供技術支持,而官方的專業法拉利GT賽車手,也將參與整年錦標賽的角逐,同時為車主提供專業競技建議,以幫助他們獲得最佳賽道表現。

有12款車型的車主有資格成為Competizioni GT俱樂部會員,從1989年的F40 Competizione到目前可供賽車客戶使用的488 GTE和GT3。除了享有基本的俱樂部會員套餐服務(包括個性化服裝、每回合一套輪胎及一頓慶祝晚宴)外,還可享受其他禮遇,如車輛運輸、個性化物流以及與專業車手一對一授課。

第一場比賽將於4月9和10日在穆杰羅賽道(Mugello)舉行,之後將分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一級方程式大獎賽道,日本富士賽道和羅馬瓦萊倫加賽道上競逐。GT賽車俱樂部賽事,也將成為2019年10月22至27日法拉利穆杰羅Finali Mondiali的重點活動之一。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