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傳奇展」於世博園區上海意大利中心盛大開幕


全新的上海意大利中心(原世博意大利國家館),法拉利家族傳人 - 法拉利公司副董事長皮耶羅•法拉利先生(Mr. Piero Ferrari)、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先生(Mr. Edwin Fenech)與到場的中意政府領導、上海世博發展集團領導一同為 「法拉利傳奇展」揭開帷幕。


「對於全世界車主和車迷而言,法拉利不僅意味著賽道傳奇和杰出的公路跑車,更代表了永不妥協、追求卓越的躍馬精神,正是這種傳承使法拉利成為全球數以千萬計的跑車愛好者的美麗夢想。」在新聞發布會上,皮耶羅•法拉利先生的演講滿懷激情:「法拉利有長達 60 多年的賽道傳奇史,是意大利制造工藝和文化藝術的完美結晶,而此次‘法拉利傳奇展’正是一個了解品牌歷史和文化的平台,也是我們帶給廣大中國車主和車迷的一份特別禮物。」

總面積約 900 平米的「法拉利傳奇展」為期三年,整個展示期間很多展品將陸續更替,這也是法拉利首次在意大利總部之外舉辦長期展覽。前 12 個月將著重體現法拉利的兩大主題:激情、優雅與尊貴;以及技術創新,力求降低產品油耗、減少排放。展區內容分為法拉利在中國、綠色環保、法拉利跑車、車型設計及賽道傳奇五大部分,精美的圖片、視頻以及諸多來自法拉利意大利總部馬拉內羅珍貴展品生動的講述著品牌 60 多年的光輝榮耀。


展廳中央,經過特別挑選的 5 款法拉利車型引人注目同時又意義非凡,包括首輛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法拉利跑車 — 1992 年在京售出的法拉利 348 TS;275 GTB4;365 GTB4 Daytona;20 世紀 50 年代在蒙扎賽道取得過輝煌勝利的法拉利 750 Monza,以及法拉利首款四座四驅 12 缸 GT 跑車 FF。為期一年的首輪展示后,同一地點將舉行更多法拉利主題展覽活動。

法拉利中文官方網站:www.ferrari.com
法拉利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errari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