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 2013

ferarri-sh-track-day-2013-01
作為法拉利年度車主車迷盛事,2013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在上海國際賽車場盛大舉行。今年4月,費爾南多•阿隆索 (Fernando Alonso) 也正是在這條令人激動的賽道上為法拉利車隊拿下了2013賽季首個F1分站冠軍。

為期兩天的嘉年華活動中,超過25,000名法拉利車主和車迷歡聚賽道,共同參與這場充滿速度與激情的紅色盛典,體驗法拉利帶來的純正賽道文化。賽道上,除了全球最具人氣的單一品牌賽事——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系列挑戰賽的激烈角逐外,法拉利F1客戶賽車部門、FXX項目和599XX項目等非競賽類賽道活動更是讓到場觀眾興奮不已。

ferarri-sh-track-day-2013-04
2013年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第三站比賽在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中精彩上演,共有32名車手駕駛著458 Challenge賽車同場競技,為眾多到場的法拉利車迷們獻上了一場精彩激烈的周末大戰。在法拉利倍耐力杯亞太挑戰賽首場正賽中,Max Blancardi(意大利)憑借卓越實力在國際級別組中登頂;倍耐力杯挑戰賽中Ringo Chong(新加坡)率先沖破終點線,Pasin Lathouras(泰國)和Alain Li(中國香港)緊隨其后;在殼牌杯挑戰賽組別中,Eric Cheung(加拿大)力壓Gregory Teo(新加坡)和 Junhan Zhu(中國大陸),勇奪第一。第二場正賽競爭更加激烈,Keita Sawa(日本)在國際級別組中最終折冠;倍耐力杯挑戰賽中Ringo Chong(新加坡)再次奪冠,Alain Li(中國香港)和Philippe Prette(中國香港)分獲二三位;在殼牌杯挑戰賽第二場正賽中,Eric Cheung(加拿大)衛冕成功,亞軍和季軍獲得者分別是David Tjiptobiantoro(印度尼西亞) 和Gregory Teo(新加坡)。

ferarri-sh-track-day-2013-06
整個周末,超過270輛各式法拉利跑車齊聚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來自中國及亞太地區的法拉利車主在由國際專業車手組成的教練團隊的指導下,在賽道上充分體驗法拉利跑車的極致性能和駕駛樂趣。賽道外,法拉利車型展示同樣精彩紛呈,法拉利全系現售車型悉數亮相——法拉利史上首款四驅四座跑車FF、最快的公路版跑車F12berlinetta、極受歡迎的8缸跑車California 30、經典法拉利8缸跑車458 Italia及其敞篷版458 Spider。展示的車型中還包括458 Italia 中國限量版,599 GTB 中國藝術典藏限量版,599 GTO,SA Aperta,及具有傳奇色彩的 Testarossa等在內的眾多特別版車型,讓喜愛躍馬的車迷們大飽眼福。

ferarri-sh-track-day-2013-02
為使更多車迷近距離體驗法拉利獨特的賽道文化,法拉利為來賓精心准備了五彩繽紛的體驗及娛樂活動,比如F1賽車換胎表演、賽道P房參觀、兒童卡丁車游戲以及法拉利相關電影放映等等。法拉利一貫倡導安全駕駛,今年的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中,法拉利除了為車主提供安全駕駛課程以外,更與全球兒童安全組織(Safe Kids Worldwide)合作在嘉年華現場設立“安全駕駛 安全兒童 (Safe Ride,Safe Kids)”專區,旨在加強父母和兒童在駕駛及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識。

ferarri-sh-track-day-2013-05
“法拉利是個大家庭,而每年舉行的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已經成為中國乃至亞太地區法拉利大家庭一個重要聚會傳統。”法拉利大中華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范艾聞先生(Edwin Fenech)在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推廣賽道文化是一個長期的使命,從進入中國以來我們就致力於推動中國賽道文化的發展,而法拉利賽道日嘉年華為廣大車主及車迷分享獨特的躍馬激情和純正的賽車文化提供了一個完美的平台,也正是這種激情和文化使得法拉利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品牌。”

ferarri-sh-track-day-2013-03
亞太挑戰賽2013年賽程
第1站 – 3月8-9日 – 阿布扎比,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法拉利嘉年華)
第2站 – 4月20-21日 – 鈴鹿,日本(法拉利嘉年華)
第3站 – 6月1-2日 – 上海,中國(法拉利嘉年華)
自選** – 6月20-22日 – 勒芒,法國(勒芒24小時)-成績不算入總積分榜
第4站 – 8月3-4日 – 仁濟,韓國(亞洲勒芒系列)
第5站 – 8月30 – 31日 – 雪邦,馬來西亞(獨立千禧杯12小時耐力賽)
第6站 – 9月14-15日 – 雪邦,馬來西亞 (MSS)
第7站 – 11月7-10日 – 穆杰羅,意大利(Finali Mondiali年終總決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