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法拉利 V8 發動機再次榮膺「最佳性能引擎」稱號


法拉利的 4.5 升自然吸氣 V8 發動機擊敗多款增壓發動機,連續第二年榮膺「年度國際發動機大獎」的「最佳性能引擎」稱號。作為法拉利血統純正的乾式油底殼平面曲軸 90 度發動機,V8 還再度獲得 4 升以上排量組最佳發動機大獎。

該獎評審團由來自 35 個國家的汽車記者組成,根據各自親身駕駛體驗的印象與技術知識來評判入選的各款發動機,同時兼顧考慮燃油經濟性、平順性、性能、噪音和操控性能等因素。

法拉利傳動系統部門負責人 Jean Jacques His 上台領獎並發表獲獎感言:「法拉利能夠再次戰勝眾多強手獲得這兩個重要獎項,真的非常榮幸。但最重要的是,這証明法拉利的發動機設計無與倫比,不僅在技術上出類拔萃,而且能夠帶來極致的駕駛樂趣。」

法拉利 458 Italia 在全球范圍內備受贊譽,短時間內已獲得近 40 項國際大獎,其發動機已成為跑車領域的基准。同時,上市伊始已獲五個重要國際獎項的 458 Spider 亦搭載了該款發動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