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法拉利及快意汽車三十周年慶典

ferrai-gala-dinner-02
2013年是法拉利公司與香港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合作三十周年的重要年份。快意汽車於十月十九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盛大的慶典活動。為了這一歷史性時刻,法拉利主席盧卡•迪•蒙特澤莫羅先生、法拉利商業及事務高級副主席Mr Enrico Galliera先生、法拉利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范艾文先生、快意汽車高層和2200名法拉利香港車主及貴賓一同出席了三十周年的慶祝活動。

ferrai-gala-dinner-01
在亞洲博覽館內,當日展示的600台法拉利車輛已打破單一地區集合最多法拉利車輛的香港及大中華區記錄。為答謝香港這個融匯中西的城市在過去三十年對法拉利的支持,會場內的法拉利製出具香港區旗特色的紫荊花圖案。展示的法拉利車型更包括眾多不同的範疇,除所有法拉利現有車型外,亦有經典系列的195 Inter,365 GTC,Dino等車型。當然亦不乏充滿賽車元素的客戶賽車型號如458 Challenge賽車,及極少在賽道外亮相的599XX和FXX Evolution。在這個特別的晚上,來賓得以近距離觀賞這一眾稀世的法拉利車型。

ferrai-gala-dinner-40
當晚的另一驚喜環節就是法拉利F1車手馬克•基尼(Marc Gené)的亮相。馬克•基尼向來賓展示了法拉利最新八缸中置發動機超級跑車-458 Speciale。這輛跑車被喻為“有史以來最強勁的法拉利V8超級跑車”。

ferrai-gala-dinner-15
法拉利主席蒙特澤莫羅先生表示深切祝賀並說:“法拉利是一個大家庭,有賴所有法拉利香港車主的支持及快意汽車在過去三十年在香港地區的傑出表現,香港地區已成為全球最成功的法拉利市場之一。我有信心憑借大中華地區的迅速發展,香港在未來三十年會有更輝煌的發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