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iat 500 X Gucci 現身九龍站圓方 謝婷婷親身捧場


今年是意大利統一 150 週年,適逢 Gucci 創立 90 週年,同樣來自意大利的 Fiat 為記念這個重要時刻,所以與 Gucci 攜手合作,以 Fiat 500 為基礎 crossover Gucci 經典設計,推出全新限量版 500 by Gucci 車款。此次由 Fiat Centro Stile 與 Gucci 創作總監 Frida Giannini 共同構思,雙 F 為 Fiat 迷與 Gucci 迷打造科技與時裝的完美結合。



全車無論外內都充滿 Gucci 的特徵,車側搶眼的綠紅綠經典條紋設計,旁人一眼就能認出是 500 by Gucci;車廂的座椅與安全帶均有綠紅綠設計,而且椅套和頭枕更用上 Gucci 標誌「雙 G」的壓印花紋,加上黑白配展現的魅力,Gucci 迷必定為之瘋狂。B 柱位與車尾亦有 Gucci 字樣徽飾,不過筆者認為全車最為吸引的是專用車鈴,第一眼看見便覺得型味十足。


性能方面,沿用標準版的 1.4 公升自四自然吸氣引擎,,最大可輸出 100 匹馬力和 131Nm 扭力, 搭載 5 速半自動波箱,攻彎順暢俐落,疾走時算爽快與穩定。啟動 Sport Mode 後,引擎反應更迅速,表現出小跑車風範,令人驚喜。而內籠配套與豪華版相同,自動恆溫冷氣、USB 及藍牙系統,電動天窗、CD+MP3 音響、七安全氣袋等等。


500 by Gucci 有白色和黑色供選擇,香港限售 100 部,目前據知黑色的限額已經售罄,不過廠方表示買家無須太擔心,會盡力滿足 Fiat 迷和 Gucci 迷。另外,香港買家有硬頂或開篷款式以供選擇,硬頂版售價 HK$279,888,開篷版為 HK$309,888。現時黑色版 500 by Gucci 由即日起至 24 日,將會在九龍站圓方展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可親身到現場感受 500 by Gucci 的魅力。

文、攝:Nekk Yu
查詢:2921 9999(Swire Motors)
網址:http://500bygucci.com/
鳴謝:Swire Motors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