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Fiat Caffé 業務擴充 秋季面貌全新示人

fiat-500s-03
意大利Fiat,一個充滿開心、熱情與歷史故事的意大利汽車品牌。太古汽車於2011年引入並成為其正式代理,為了讓品牌理念融入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中,特意開立首間於香港與餐廳共設的汽車陳列室 – Fiat Caffé;自2012年2月開業至今獲得好評如潮,開業短短數月已迅即成為銅鑼灣潮流熱點,更是OPENRICE高據人氣飯店的常客,不少潮人亦慕名而來。香港身為國際都會,可謂寸金尺土,Fiat Caffé的食客亦常常大排長龍;為滿足及提升服務,太古汽車決定擴充其Fiat Caffé 業務,將現時禮頓概念陳列室變成整間以汽車為主題的餐廳,更會保留一輛最新的Fiat陳列汽車、潮流精品如服裝及飾物,更會定期換上最新款的Fiat型號;務求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嶄新的汽車生活文化。至於Fiat汽車陳列暫時會於Alfa Romeo灣仔告士打道陳列室以Pop-up形式展示;好快亦會於新地標以全新面貌示人。

Fiat Caffé 是主要售賣意大利特色美食與飲品的咖啡店,以簡約的健康地道菜為主;用最新鮮的食材,最地道的烹飪方法,煮出最具風味的意大利菜式;將潮流及Fiat一貫的品牌理念融入大家的生活之中。

Fiat 深信推動「汽車生活文化」可以由 Fiat Caffè 及其食品、飲品開始。Fiat Caffè會於9月初以秋季面貌示人;務求將最時尚、最優質及最具意大利熱情的文化帶給大家;請拭目以待!

Fiat Pop-up Showroom
時間:Mon – Fri-0900-2000; Sat-1000-2000; Sun-1000-1900
地址:G/F, 173-174 Gloucester Road, Wan Chai, Hong Kong
電話:2960 92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