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福特全新 Ranger 正式登陸香港

Ranger_Exterior_72
Ford 福特全新Ranger正式登陸香港,將Pickup車的強悍、功能,與智能科技、一級安全性、出眾燃油效益、越品質以及舒適度完美融合。

全新Ranger XLT雙廂式Pickup於香港推出,寬敞車廂空間帶來優越級駕乘享受,同時配備多種實用智能科技,為同級汽車奠下基準。

此小型Pickup亦配備強效及低耗油量的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以及四輪驅動模式。

Ranger
全新Ranger現已於香港發售,標準版定價為港幣279,900元正,運動版定價為港幣319,900元正,包括五年或100,000公里的保養服務,於市場上一枝獨秀。

福特汽車公司亞太區總經理David Westerman表示:「引入全新Ranger是福特於香港市場進行產品導向轉型的其中一步。受惠於品牌全球工程團隊的專業知識,我們於『One Ford』策略下打造出無可匹敵的Pickup,將超凡品質、卓越燃油效益、安全性及智能技術融而為一。」

查詢:2820 4018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