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國汽車獲得雪鐵龍香港代理權 方大同演唱爵士歌祝賀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法國汽車有限公司,日前廣邀本地傳媒和嘉賓出席慶祝晚宴,正式宣布成為雪鐵龍汽車的香港代理,並且宣佈全球首間以 DS 系列為設計概念的雪鐵龍陳列室亦隨之開幕。晚宴席間,更神秘地請來方大同現身,並演唱爵士歌曲,為現場帶來驚喜。

位於灣仔告士打道的全球首間雪鐵龍 DS 系列概念陳列室,以法國情懷的概念來設計,每一塊地磚、每張地毯與其他用料,全部都依照廠方的要求設計,令顧客能夠體會到最新、最吸引 DS 系列汽車的動感活力形象。

DS3 外型優雅且具動感,車身結實而輕巧,車身和車頂的顏色配搭總共有 34 個選擇,顧客可依照自己的喜好揀選盡顯個性及品味的 DS3。加上懸浮式車頂、日間指示燈及鯊魚鰭形狀 B 柱,進一步吸引眾人目光。

DS4 具備了流線外型、精緻細節、突出輪廓和設計大膽的特點。坐在車內,亦能感受到 DS4 帶來的獨有舒適感和型格空間感、例如前座椅的按摩功能,這些都是 DS4 在豪華和靈活的現代氣息下的貼心之美。

雪鐵龍香港陳列室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 181-185 號中怡商業大廈 1-4 號舖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 10 時至晚上8時
電話:2834 4366
網址:www.citroenhk.com

雪鐵龍香港慶祝晚宴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