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Ferarri 法拉利倍耐力盃第 3 輪比賽花絮


繼上月 24 日第 2 輪比賽後,法拉利倍耐力盃於上海的第 3 輪比賽,亦已於 8 月 14 日結束。內地車手 Anthony Liu 延續首兩輪倍耐力盃比賽的好表現,縱使碰上突如甚來的暴雨,仍可於當日首場以首名衝過終點。來自新加坡的 Ringo Chong 和日本的 Hisamori Hayashi 則分別為第 2 和第 3 位。到了第二場比賽,Hisamori Hayashi 與 Anthony Liu 互相鬥法和換位,前者最終能夠奪得今屆賽事的首個冠軍。

至於蜆殼盃,雖然相比於倍耐力盃,車手未算專業級,但是競爭反為更激烈。頭場首 3 名車手分別是 Tack Sung Kim(韓國)、Steve Wyatt(澳洲)和 Gregory Teo(新加坡)。然而尾場反為由 Steve Wyatt 以首名衝線,Gregory Teo 和 Rudi Laksmana(印尼)穩奪第 2、3 名。

文:米高索夫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