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綠色和平 X 謝寧推出限量版無車日月餅


綠色和平今年繼續呼籲全城響應 9 月 22 日世界無車日,一起 「救氣候,愛中秋」,為減慢氣候變化出一分力!本年度世界無車日適逢中秋節, 綠色和平跟前香港小姐冠軍兼名廚謝寧的月餅品牌「寧悅」合作,Crossover 推出一款玫瑰雙黃白蓮蓉月餅,推動低碳秋季,為節日添上花香。

近年中秋已不再有秋涼之意,香港已連續兩年中秋節錄得超過三十度高溫。中秋 天氣本應秋高氣爽;但全球氣候變化使香港在過去十年的秋季氣溫漸漸上升,去年 8 月的月平均氣溫 31 度,比 1997 年時上升了 4 度,氣候變化已漸漸讓我們失 去秋天。

交通是香港第二大的溫室氣體排放源頭,而且近年來私家車的數量及排放量都有 增加趨勢,加促全球暖化,也令街道廢氣沖天。


綠色和平無車日今年的主題為「救氣候,愛中秋」,推出限量版玫瑰雙黃白蓮蓉 月餅,讓大眾賞月應節之餘,更可支持綠色和平環保工作,緩減氣候變化。無車日月餅由識煮識食的謝寧親自監製。

這款月餅乃謝寧多年的研究成果,用料健康,不會過甜或過膩。當年她不斷嘗試 用不同的花瓣,最終發現玫瑰花跟白蓮蓉最相配,這次更特別為無車日帶來花香,讓大眾重拾空氣清新怡人的中秋氣氛。

玫瑰雙黃白蓮蓉月餅售價:
HK$220 一盒四個

網上訂購方法
歡迎登入綠色和平無車日網站:http://carfreeday.greenpeace.org.cn

謝寧小檔案
謝寧一向崇尚健康飲食,煮食更是一絲不苟,她烹調的美食更以優質選料及美味 聞名。早在十年前,謝寧已開始自家炮製月餅送予親友,由於越發供不應求,幾年前創立「寧悅」月餅品牌,把月餅交給廠房生產,自己仍親自監督生產情況及 調味,以確保質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