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八屆廣州車展 Nissan Sunny 全新「型」態


在國內市場,東風日產的 Sunny 一直是 1,500cc 級別車款的主力產品,她們在第八屆廣州車展正式推出第 10 代全新進化版 Sunny,全車外型來得更流線和肌肉感,又圓又高的車頂,令這架車的車廂空間進一步提升。全新的 Sunny 軸距長達 2,600mm,成為同級之冠,這款車的空間都被受用家愛載,今代繼續頂承過往優點,令頭頂空間和腳部空間都很寬敞。Sunny 分了三個級別,分別是 XE、XL 和 XV 三個版本,它們主要是設備上的差距,而引擎機器方面都是配上 HR-15DE 的直四 1,498cc 引擎和 XTRONIC CVT 無段自動變速波箱或 5 前速手動波箱,馬力為 109 匹和 139 牛頓米扭力,這套機器配合下,令 Sunny 的油耗低至 5.8L/100km,而手波版本為 6.1L/100km。


這代 Sunny 的中控台和駕駛席與新一代 March 相似。


車頂流線和動感尾燈設計,令這架車與同級車款相比之下前衛得多。

文:Teddy Leung
攝:Samson
鳴謝:VOLKSWAGEN HONG KONG

第八屆廣州車展 Nissan 展館花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