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中國一汽-大眾奧迪專業雙杯競賽成都舉行中國區總決賽


「2012 中國一汽-大眾奧迪專業雙盃競賽中國區總決賽」在蓉城成都隆重開賽。奧迪全國經銷商的精英服務團隊通過 2 天的激烈角逐,最終由北京運通博奧代表隊奪得了「2012 奧迪專業雙盃競賽中國區總決賽」的冠軍,將代表中國奧迪服務團隊出征「2013 年奧迪專業雙盃競賽全球總決賽」。


216 名參賽隊員在筆試現場激烈角逐。

奧迪專業雙盃競賽(Audi Professional Twin Cup)由「奧迪服務盃」和「奧迪技術盃」共同組成,是奧迪公司在全球各奧迪服務網絡同步進行的年度服務比賽,現已成為奧迪品牌在全球範圍展現服務水平和尖端技術的舞台。每年,各個國家都會組織相應的服務賽事,並由各國冠軍隊代表參加奧迪年度全球總決賽。


參賽隊員進行實際操作比賽。

一汽-大眾奧迪自 2002 年將「奧迪專業雙盃競賽」引入中國以來,參賽的經銷商團隊逐年增加。今年,共有來自全國 244 家經銷商的 885 支團隊參加了初賽,在規模、參賽水平和競爭激烈程度上都創造了新的高度。經過數月的嚴格比賽,初賽排名前 36 家經銷商的 72 個團隊最終進入中國區總決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