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Civic Tourer 參加英國 BTCC 賽事

h1_53
Honda 在今年 7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第九代 Civic Tourer,近日更宣佈將會以此車為基礎,推出參加英國 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簡稱 BTCC)賽事的戰車,使用 2.0 公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 300 匹馬力。至於使用 Civic Tourer 戰車的參賽隊伍是自 1994 年以 Volvo 850R 旅行車出戰後,再次以旅行車參賽出征 BTCC 的 Tom Walkinshaw Racing 車隊 ,而 Civic Tourer BTCC 賽車將於 2014 年 3 月 30 日的 Brands Hatch 分站賽事亮相,並將由 Gordon Shedden 及 Matt Neal 兩位駕駛。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