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onda NSX 香港行貨 $385 萬起(視像)


大家等了很久的第二代 Honda NSX,今日終於在香港進行新車發布會。當中最令車迷關心的是售價,發布會上的示範車為 $425 萬,另一部較為入門的是 $385 萬。香港餘下的配額已經不多,五隻手指內一定數得完。新車由發布到推出至今,在美國、日本市場反應過份熱烈,供貨一直緊張。NSX 配上全新 3.492 公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和三台電動馬達驅動,可輸出 581 匹馬力和 646 牛頓米扭力,以 9 速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傳動。由於香港配置有限,將來想在街上看到這部車的機會也不太大。外國不少車主都將它跟 Nissan GT-R 作加速比較,第二代 NSX 的加速的確很猛,NSX 改用油電動力配置後,借助電動馬達解決引擎低轉起步爆炸力不足問題,暫時是日系超跑中的強者。


車頭大燈設計十分銳利,


NSX 由一台 V6 配 3 個電動馬達來推動。


發布會上的 NSX 是 88 號出廠號碼,十分珍貴。


全電子顯示屏錶板,令畫面設計變化得多之餘亦顯示清晰。


NSX 隱藏式開門手把。

詳盡規格表:http://autos.car1.hk/product/Honda-NSX/923/

售價:$385 萬起和 $425 萬起
查詢:2380 2231(Reliance Motors Limited)

Honda NSX 發布會圖片集

文、攝:Teddy Leu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