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onda Passport 有機會引入亞洲市場!


Honda 有意藉著 CR-V 及 SUV 的熱潮,把在美國銷售的 Passport 引入亞洲市場。Passport 的定位比 CR-V 更高一階,是集團最新開發的越野車,最入門車型售價為 33,035 美金(約 26 萬港幣)。比起 CR-V 的流線車身風格,Passport 的外觀造型明顯更美式硬朗得多。至於車廂設計則與外型匹配,Passport 的佈局平平無奇,沒有著眼之處,CR-V 的跑感明顯強得多。但 Passport 的行李廂空間足足有 1166 公升,把後座摺平後更可擴充至 2205 公升,實用性十足!動力系統使用四驅系統,3.5 公升 V6 自動吸氣引擎,可輸出 280匹馬力及 36.1kgm 扭力。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