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林寶堅尼全新 Huracán LP 610-4 一個全新傳奇的開始

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
意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推出全新Huracán LP 610-4,開啟豪華超級跑車市場的全新紀元。作為典範車型Gallardo的繼任者,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擁有純粹而極致的設計、令人驚歎的動力以及絕佳的品質,將超級跑車的駕控體驗推向無與倫比的全新巔峰。它性能卓越而又適於日常駕駛、並將各項創新科技完美結合,正如林寶堅尼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所言:「Huracán LP 610-4必將揭開林寶堅尼輝煌發展歷程的全新篇章。」

林寶堅尼Gallardo車型自問世以來,總產量達到14,022部,成為林寶堅尼歷史上最成功的車型,不但引領跑車風潮長達十年,更使林寶堅尼品牌成為超級跑車市場的佼佼者。按照林寶堅尼品牌的傳統,這款Gallardo繼任車型的名字同樣來源於鬥牛界。Huracán是擁有Conte de la Patilla血統的西班牙鬥牛,1879年在西班牙阿利坎特(Alicante)戰鬥時因具備頑強不屈的鬥志而戰無不勝。

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推出,革命性地將林寶堅尼極致而非凡的設計語言完美演繹,車身線條如雕刻般鋒利硬朗而又精美絕倫。在創作之初,設計師一筆勾勒出的平滑線條使得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車身前端、座艙與車尾部分渾然一體,自然流暢;六角形的車窗則仿如鑲嵌入車身的寶石,耀眼奪目。即使是在夜晚,全新Huracán LP 610-4也能完美彰顯其毋庸置疑的林寶堅尼血統。其包括前大燈在內的所有燈光系統均採用了最先進的LED技術,開創了業界先河。

Stephan Winkelmann
這一傳奇之作還採用了前所未有的座艙設計,精湛的工藝令車廂光彩煥然,每一細微之處都彰顯著極致的品質。12.3寸的彩色TFT液晶顯示屏以虛擬儀錶盤的形式即時顯示所有重要資訊,並可根據駕駛者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設置。儀錶台簡潔的線條與設計新穎的中控台都體現出全新Huracán LP 610-4簡約風格的車廂設計。精緻的面料也成就了此款車型的獨特車廂,並提供多種個性化選擇。

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新型底盤由碳鋁複合材料打造,堪稱傑出的工程藝術品。高度輕量化的底盤不僅實現了1,422kg的整車淨重,更賦予這款創新傑作賽車般精準的駕控體驗與卓越的剛度。

5.2LV10引擎則為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提供了超乎尋常的磅礴動力。在8,250rpm的極致轉速下,此引擎能夠提供最大功率為449kW/610hp的強悍動力,並在6,500rpm輸出560Nm的最大扭矩。全新的“Iniezione Diretta Stratificata”系統將缸內直噴與多點噴射兩種技術完美結合;與Gallardo車型配備的V10引擎相比,新引擎能夠實現更高的功率與更大的扭矩,同時降低油耗與排放量。

憑藉2.33kg/hp的絕佳動力重量比,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可展現令人驚歎的卓越動力。其最高時速可達325km/h,0至100km/h加速僅需3.2秒,並在9.9秒內加速至200km/h。而啟停技術(Start-Stop)則使全新Huracán LP 610-4的平均油耗進一步降低至12.5l/km(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90g/km)。

林寶堅尼全新Huracán LP 610-4引擎的強勁動力經由7速雙離合器波箱“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LDF)和採用新型液壓多片式離合器的四輪驅動系統完美施放。通過方向盤上的模式選擇按鍵,駕駛者可選擇三種不同的駕駛模式,感受從公路風格到賽道風格的迥異駕馭體驗。通過名為ANIMA的自我調整網路智慧化管理系統,三種駕駛模式都將對引擎、波箱、四輪驅動系統以及電子穩定系統等動力做出一系列精準控制。

此款新車配備20寸車輪與制動力出色的標準碳陶瓷刹車片。具有可變傳動比的林寶堅尼動態轉向系統(LDS)和磁流變懸掛控制系統可根據駕駛者需求進行個性化選配,並能夠完美適配ANIMA系統。

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首發的全新Huracán LP 610-4在林寶堅尼總部聖亞加塔·波隆尼進行生產,並計畫於2014年春季向首批客戶交付新車,香港定價由HK$3,998,000起 (連稅)。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